ETtoday寵物雲

才剛吃飽!法鬥下巴靠碗閉眼禱告:默念3遍肉肉就出現

實習記者陳靜/採訪報導

閉上眼默唸3遍,醒來肉肉就出現!台北市有隻天真法鬥「Olly」超虔誠,這天晚上吃飽飯後,媽媽帶牠出去散散步,沒想到回家後,卻馬上看到Olly站在妹妹的碗前,把下巴靠在上面,甚至閉上眼睛,讓人不禁想問牠,「到底是累了還是又餓了?」

馬麻張珮蓉經常在臉書粉絲專頁「我家也有三口組」中,分享家中汪汪3兄妹的日常趣事。日前她PO出一則影片並下註解,「餓到在碗上睡覺嗎?可是兒子啊~你剛吃飽耶...而且,這不是你的碗啊!」影片中的Olly默默地把下巴放在妹妹碗上,心裡不知道想著些什麼,最後還一臉期待地睜開眼睛,彷彿在等待眼前的碗會立馬被肉肉填滿一樣,虔誠模樣超可愛。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法鬥下巴「饋」碗上,閉眼祈禱肉肉出現。(圖/網友張珮蓉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先森的頭好像很重XD

對此,媽媽表示,其實她也不知道Olly在做什麼,有可能是因爲剛吃飽飯,散完步回家累了,想睡覺才會這樣;Olly平常睡覺也都會習慣靠著東西,剛好妹妹的碗比較高,可以讓牠「饋桃」。事實上,不只妹妹的碗,Olly也常常會饋在紙箱上、家人大腿上,甚至是其他狗狗身上睡覺,只要睡意來襲,什麼都能成為牠的好枕頭。

▲法鬥下巴「饋」碗上,閉眼祈禱肉肉出現。(圖/網友張珮蓉授權提供)

▲法鬥下巴「饋」碗上,閉眼祈禱肉肉出現。(圖/網友張珮蓉授權提供,下同)

她說,Olly是隻有點固執,也有點任性的狗狗,但同時也是1隻很保護妹妹的愛家汪,曾經有次媽咪帶3兄妹去散步時,有狗狗不斷對妹妹做出騎乘行為,雖然汪妹當下有做出反抗,不過對方不理會繼續騎,此時帥氣的Olly便挺身而出,和對方打起來,成為了史上最勇敢的帥歐巴!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法鬥下巴「饋」碗上,閉眼祈禱肉肉出現。(圖/網友張珮蓉授權提供)

▲法鬥Olly是會保護妹妹們的愛家汪。

▲法鬥下巴「饋」碗上,閉眼祈禱肉肉出現。(圖/網友張珮蓉授權提供)

▲Olly:為什麼妹妹能饋桃我不行!

▼影片為網友張珮蓉授權提供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法鬥閉眼禱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