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底下最難追的星座!要求滿分、優柔寡斷,猜到是誰了嗎?

2018年08月12日 21:32

▲愛情靠緣分。(圖/Pakutaso,以下同)

編輯/Jelly

容不容易追到手,跟這個女生好不好沒關係,和她內心裡的小劇場大有關係。有男生用盡所有力氣追求、軟硬兼施,卻總是碰壁,因為追的女生是這些全天下最難把到的星座,她們可能要求太多,也可能是考慮太多,所以很難點頭答應交往。如果身邊有男性朋友正困在其中,快幫他想想辦法,突破重圍、贏得芳心。

▲星座 。(圖/Pakutaso)

▲兩情相悅被牽在一起,一點都不容易。

處女座

處女座要求完美,談感情更是,絕不會隨隨便便就和某人在一起,她們看上的,一定各方面都優秀,至少在她們眼中是完美的才行,否則就算再多的甜言蜜語,也只是白費唇舌。想追處女座,唯有自己先變得更好,才有可能達標。

▲星座 。(圖/Pakutaso)

▲很會撩妹,也可能栽在難追的星座裡。

射手座

對人友善、相當博愛的射手座,和每個人都保持著很好的關係,對她們來說,朋友是非常重要的,至於男友,她們一點都不急著交。射手如果和愛情扯上關係,就會非常慎重,一旦動了心,便願意付出一切,所以有幸終於交往,一定要好好珍惜。

▲星座 。(圖/Pakutaso)

▲男生再怎麼獻殷勤,女生就是不為所動。

天秤座

優柔寡斷是天秤座的通病,常常不知道該怎麼選擇,遇上心儀的男生,天秤女不會主動示好,遇上主動想追球她們的人,又會猶豫不決,不知道該不該答應,如此攻防,非得有耐性的男生,才能贏得最後勝利。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