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監袁春望身世是《延禧》大爆點! 戲外是名校學霸

2018年08月11日 23:42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宮鬥劇《延禧攻略》劇情進入全新階段,隨著高貴妃、皇后等主角輪番退場,新角色也接力登場。其中太監「袁春望」和女主角魏瓔珞兄妹相稱,同時身懷許多驚天大秘密,隨著故事一步步揭開,令觀眾瞪大眼睛,且扮演該角色的王茂蕾大受關注,還被翻出學霸身份引起討論!

▲▼《延禧攻略》太監袁春望戲外是學霸。(圖/翻攝自微博/延禧攻略)

▲《延禧攻略》太監袁春望戲外是學霸。(圖/翻攝自微博/延禧攻略)

****以下有劇情雷,請斟酌閱讀****

王茂蕾18歲就踏入戲劇圈,且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導演系,該校是大陸藝術類700強大學中的第一,被譽為六星級名校,科班出身造就一身好演技。他2014年在陳曉陳妍希版《神鵰俠侶》中,扮演全真教大反派趙志敬,因此打開知名度,隨後成為于正作品中的黃金配角。

《延禧攻略》中的袁春望是個擁有俊美臉孔的太監,但是打從懂事以來,就跟著養父母受苦,為了追查身世秘密進到王府,這才知道自己是「大清權貴」的私生子,驚人身世成為全劇一大爆點。他受騙進紫禁城當太監,因此對所有人帶著強烈的恨意,直到遇上帶著復仇味的魏瓔珞,就像找到另一個自己,不過隨著故事眾多轉折,兄妹還會走上反目對立的路,令觀眾隨時繃緊神經,此外,該角是由王茂蕾自己配音,聲線被部分網友批評「出戲」,也有人認為「蘇」,正反評價皆有。

▲▼《延禧攻略》太監袁春望戲外是學霸。(圖/翻攝自微博/延禧攻略)

▲袁春望和魏瓔珞成為結拜兄妹。(圖/翻攝自微博/延禧攻略)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