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洲盃男排/中華鏖戰五局勝泰 全隊發揮淋漓盡致

▲亞洲盃男排,中華鏖戰五局勝泰國。(圖/記者張穎容攝)

▲亞洲盃男排,中華鏖戰五局勝泰國。(圖/記者張穎容攝)

記者張穎容/台北報導

亞洲盃男排中華隊與泰國之戰,雙方你來我往相當激烈,歷經了1小時52分鐘的五局大戰,最終中華隊以3比2(23:25、25:14、23:25、25:14、15:12)擊敗泰國,教練陳裕安對於今天的表現,他說:「球員都發揮得淋漓盡致。」

這場比賽激戰到五局才分出勝負,讓球員和教練陳裕安皆表示是辛苦的一役,而這場比賽陳裕安特別稱讚林宜暉、隊長陳建禎和黃建逢這三位選手,尤其給黃建逢打了95分的高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洲盃男排,中華vs泰國。(圖/記者張穎容攝)

▲黃建逢被教練大讚表現95分。(圖/記者張穎容攝)

延續上一場對澳洲的陣型,陳裕安仍安排主攻手黃建逢打輔助,雖然一開始黃建逢對於這個位置有提出疑問,不知道該專心處理輔助舉球還是大砲的工作,但陳裕安非常相信他,要他可以打的球就打,讓他自己決定。

明天中華隊將依賽程休兵一天,接下來要對上的是哈薩克,陳裕安表示,雖然有在挑戰盃交手過,但他們有改變選手陣容,我們也可能會做一些變換陣型的調整,但基本上防守還是較為重要的部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