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古力娜扎熱戀中? 雙方工作室同步出聲了!

2018年08月11日 22:48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大陸藝人吳亦凡不僅在影視作品上有所成就,也推出個人專輯,名列「四大流量小生」當中,然而人紅是非多,他近來被瞎傳與古力娜扎熱戀,針對此類不實謠言,雙方工作室也同步在11日晚間發聲澄清,「當然是假的!」

▲▼吳亦凡、古力娜扎熱戀中? 雙方工作室同步出聲了!。(圖/翻攝自微博/吳亦凡、古力娜扎工作室)

▲古力娜扎、吳亦凡近來又傳出烏龍緋聞。(圖/翻攝自微博/古力娜扎、吳亦凡工作室)

2017年底時,吳亦凡就曾莫名躺槍,與剛和張翰分手的古力娜扎傳緋聞,讓不少粉絲摸不清頭緒表示,「2人哪來的交集?」不少人質疑,可能是微博上的營銷號,捏造不實消息引導網路上的輿論風向。當時,他的工作室就曾發聲,希望網友與其花時間編造莫須有的事,不如關注他代言的產品。

未料,事隔半年多後,近來網路上又開始瘋傳這件烏龍緋聞,有網友爆料2人疑似戀愛中,引發一陣熱議,甚至讓雙方名字同時登上微博熱搜榜首。針對此事,吳亦凡工作室在11日晚間6點左右,轉發新歌《Hold Me Down》的連結笑說,「已經甜到讓大家產生幻覺了嗎?當然是假的!」

▲▼吳亦凡、古力娜扎名字同時登上微博熱搜榜首。(圖/翻攝自微博)

▲吳亦凡、古力娜扎名字同時登上微博熱搜榜首。(圖/翻攝自微博)

▲▼吳亦凡、古力娜扎熱戀中? 雙方工作室同步出聲了!。(圖/翻攝自微博/吳亦凡工作室)

▲吳亦凡工作室聲明。(圖/翻攝自微博/吳亦凡工作室)

不久後,古力娜扎工作室當晚,也同步在晚上6點發出聲明,「收工!請造謠者也留點底限!事不過三,請遠離!」雖然雙方工作室的聲明中,隻字未提彼此名字,但PO文一出,立刻讓外界聯想與烏龍緋聞有關,在網路上引發熱意。

▲▼吳亦凡、古力娜扎熱戀中? 雙方工作室同步出聲了!。(圖/翻攝自微博/古力娜扎工作室)

▲古力娜扎工作室聲明。(圖/翻攝自微博/古力娜扎工作室)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