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氣江春緯好球帶不固定!陳連宏第2次看郭泓志生氣

記者劉峻誠/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總教練陳連宏11日在與統一獅的比賽中,因為不滿主審江春緯好球帶,到場上與主審抗議,最終遭到驅逐出場,陳連宏說:「當然會生氣,兩邊應該要一樣吧!」

▲▼0811 中職統一VS富邦-陳連宏。(圖/記者黃克翔攝)

▲陳連宏遭驅逐出場。(圖/記者黃克翔攝)

此戰前5局打完,富邦3比9落後,富邦第3任投手林克謙連續被鄧志偉、陳鏞基敲出安打,投到1出局後,富邦換上郭泓志面對唐肇廷。1好1壞狀況下,郭泓志投出第3球,但主審判決是壞球,這讓郭泓志相當不滿,罵出髒話,隨即陳連宏上場,用頭撞了主審江春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0811 中職統一VS富邦-郭泓志。(圖/記者黃克翔攝)

▲郭泓志。(圖/記者黃克翔攝)

陳連宏用頭撞了江春緯之後,富邦教練團、球員也都衝了出來,陳連宏再用胸口頂了江春緯,並與郭勇志持續與主審爭論,郭勇志最後氣憤地踢了本壘板,與陳連宏一同被驅逐出場。郭泓志原本要回到投手丘上投球,但被告知,他也被驅逐出場。郭泓志被趕下場後,在休息室怒摔手套,並且唸唸有詞。

「以前是還好啦。」過去在統一獅擔任過總教練的陳連宏認為,以前裁判好球帶還沒有如此不固定,他表示,不是針對哪個裁判,但好球帶應該要一致,他說:「是針對今天這場比賽,不光是看到郭泓志這樣才會如此氣憤,是有累積的,他對我的選手這樣,我當然要出去,我覺得他常常好球帶不固定。」

陳連宏說:「有時候這裡我們打者打是好球,同樣位置我們投手變壞球,沒有特別針對,公平就好,兩隊一樣就好。」以前在統一也擔任郭泓志的總教練,陳連宏表示,這是第2次看到郭泓志如此生氣,他說:「之前那一次不是針對裁判,是他自己救援失敗,在氣自己。」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