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特務》男星加入第25部007!電影網羅「4位大咖」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

第25部007電影目前只確定第6任「詹姆士龐德」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回歸演出,外媒報導,電影製作公司EON Productions還在徵選其他角色,如龐德女郎以及最大反派等。不過眾所期待的演員陣容也傳出消息,「4大明星」有可能會出現在最新的007電影中!

▲▼007官方臉書證實丹尼爾克雷格要接演第25部龐德電影。(圖/翻攝自James Bond 007官方臉書/《007:惡魔四伏》劇照)

▲▼丹尼爾克雷格接演第25部龐德電影,其他選角也備受關注。(圖/《007:惡魔四伏》劇照)

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圖/007電影劇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Screen Rant》報導,除了丹尼爾克雷格,2015年《007:惡魔四伏》中飾演前特工伊芙曼妮潘妮(Eve Moneypenny)的娜歐蜜哈瑞斯(Naomie Harris)以及在2006年《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中飾演CIA探員費利克斯雷特(Felix Leiter)的傑佛瑞懷特(Jeffrey Wright)都傳出回鍋。

新角色方面,《金牌特務》馬克史壯(Mark Strong)跟《魔境夢遊》、《瞞天過海:八面玲瓏》海倫娜寶漢卡特(Helena Bonham Carter)2位實力派演員都可能加入,外媒報導稱,馬克史壯已經在為新角色受訓;更傳海倫娜寶漢卡特是製作公司認定為最新一集大反派的首要人選!

▲▼娜歐蜜哈瑞斯、傑佛瑞懷特、馬克史壯、海倫娜寶漢卡特傳回歸007最新一集電影。(圖/達志影像/翻攝自美網)

▲娜歐蜜哈瑞斯、馬克史壯、海倫娜寶漢卡特、傑佛瑞懷特傳回歸/加入007最新一集電影。(圖/達志影像/翻攝自美網)

雖然電影還未公布選角,但確定會在2019年11月8日於北美上映,預計今年秋天開始拍攝。導演將由《猜火車》1、2集、《貧民百萬富翁》導演丹尼鮑伊(Danny Boyle)取代原本的《007:空降危機》、《007:惡魔四伏》導演山姆曼德斯(Sam Mendes),並由007前兩集編劇約翰洛根(John Logan)繼續執筆。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