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琳為了遮住自卑才刺青! 「2次開腹留下大傷疤」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SISTAR形象活潑、大方,4位成員深具歌唱實力,尤其是主唱孝琳被喻為「南韓碧昂絲」,在歌壇大方異彩。團體自從解散後,她以個人之姿活躍於樂壇,9日出演談話性節目《人生酒館》,她再次詳細談到腹部上的十字架刺青,幼時歷經兩次開腹大手術,留下駭人傷疤,直到她在腹部上刺了十字架刺青,才令她重拾信心。

▲▼孝琳在節目上透露,一出生就動了2次開腹留下大傷疤。(圖/翻攝自孝琳IG、tvN)

▲孝琳在節目上透露,一出生就動了2次開腹留下大傷疤。(圖/翻攝自tvN)

孝琳9日在節目《人生酒館》透露出生沒多久因腹部積水送進保溫箱,動了一次膽道閉鎖症手術,1年後又因腸套疊再次開腹治療,歷經兩次大手術,導致肚子上有一道疤痕,一直是她最自卑的地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孝琳為了遮住自卑才刺青! 「出生就生病2次開腹留大傷疤」。(圖/翻攝自孝琳IG、tvN)

▼▲孝琳是為了遮掩傷疤才刺青。(圖/翻攝自tvN)

▲▼孝琳為了遮住自卑才刺青! 「出生就生病2次開腹留大傷疤」。(圖/翻攝自孝琳IG、tvN)

為了遮掩傷疤,她按照疤痕的模樣刺了十字架形狀的刺青,也漸漸變得有自信,且有許多同樣生下患有膽道閉鎖症小孩的父母,有時候也會透過信件傳遞訊息,「看著孝琳產生了許多力量,請妳繼續唱歌。」再次提起過去的故事,她也想要藉由音樂帶給那些父母希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