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爺鄭嘉穎婚紗照曝光! 「海邊激吻60億千金」峇里島婚禮倒數

2018年08月11日 20:07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大陸電視劇《步步驚心》裡的「八爺」鄭嘉穎與小22歲女友陳凱琳(Grace)交往3年,女方也在7月坦承已訂婚,小倆口將於8月12日,在印尼峇里島舉行婚禮。大婚前一天,2人的婚紗照也隨之出爐,海邊親吻畫面,流露出滿滿幸福感,羨煞眾人。

▲▼八爺鄭嘉穎婚紗照曝光。(圖/CFP)

▲▼八爺鄭嘉穎婚紗照曝光。(圖/CFP)

▲鄭嘉穎婚紗照曝光。(圖/CFP)

鄭嘉穎和陳凱琳11日搶先抵達峇里島,在當地分別穿上禮服、婚紗,拍攝婚紗照。當晚曝光的一系列照片中,他在海邊緊摟住未婚妻,低頭深情親了對方的小臉,期間小倆口更隨性跳起舞來,互動十分甜蜜有愛。

另一組照片中,陳凱琳穿著全白禮服,側身大開衩、開到接近臀部位置,大方展現前凸後翹的火辣身材,手拿著捧花,對著鏡頭露出甜美微笑,期間,還調皮地用親吻鄭嘉穎的鼻子,一舉一動都流露出滿滿愛意。

▲▼八爺鄭嘉穎婚紗照曝光。(圖/CFP)

▲陳凱琳親吻鄭嘉穎鼻子。(圖/CFP)

▲▼八爺鄭嘉穎婚紗照曝光。(圖/CFP)

▲陳凱琳滿臉笑意。(圖/CFP)

陳凱琳是2013年香港小姐冠軍,且老爸資產達台幣60億元,是娛樂圈中的白富美。她因為拍攝港劇《殭》和鄭嘉穎相戀,2年來這段感情波折不斷,先是傳出爸爸反對,又因和造型師互喊寶貝爆分手,「父女戀」一直用行動粉碎負面傳言,更從低調到隔空曬恩愛,逐漸獲得粉絲祝福。

此外,由於不久前,印尼龍目島接連出現強震,峇里島都感受到明顯震動,一度傳出婚禮恐生變,當時陳凱琳透露會密切留意相關消息,如今小倆口排除一切萬難,將於12日順利舉行婚禮,地點選在可容納64人的石教堂舉行,也吸引不少粉絲獻上祝福。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