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葉草髒字罵退搭訕男 子閎「男友力MAX」:我在的話會揍他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四葉草被負面新聞纏身,日前被週刊拍到在暗巷抽菸,對酒醉搭訕男飆髒話,場面激烈到場面連員警也趨前關心。四葉草的男友子閎11日被問到此事,他男友力爆發,除了表態力挺「她沒有錯」,也對酒醉男騷擾行為很不爽,爆氣說:「好險我不在,不然那個人就被揍了!」

▲▼《三明治女孩的逆襲》+《高校英雄傳》交接記者會。林子閎,羅宏正(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子閎,羅宏正出席《三明治女孩的逆襲》+《高校英雄傳》交接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天同行友人還原當天情況,四葉草等人準備下樓時,遇到一名喝醉酒的男子,對方用不禮貌的態度問四葉草和同行朋友「是不是同性戀」,該男子甚至還出手搭四葉草友人的肩膀,四葉草才會氣炸反擊。

▲▼四葉草與子閎外型登對。(圖/翻攝自四葉草、子閎臉書)

▲四葉草遇酒醉男騷擾,子閎爆氣,男友力開到MAX。(圖/翻攝自四葉草、子閎臉書)

子閎出席《三明治女孩的逆襲》粉絲見面會,他力挺女友:「對我來說,她沒有錯。」他覺得四葉草在這事件中展現女性自主,「我覺得焦點應該放在她對女生權力的注重,這對我來說是很正面的事情。」他私下有安慰四葉草,也提醒她注意外出的安全,更爆氣說:「好險我不在,不然那個人就被揍了!」舉動相當暖心。

▲▼《三明治女孩的逆襲》+《高校英雄傳》交接記者會。張立昂,葉星辰,林子閎,羅宏正,劉宇菁(圖/記者李毓康攝)

▲《三明治女孩的逆襲》+《高校英雄傳》交接記者會。林子閎,張立昂,葉星辰,劉宇菁,羅宏正。(圖/記者李毓康攝)

因為事件也有偏激的批評,子閎安慰她,子閎也在鏡頭前,說出作為偶像、藝人的難處:「人都有自由,不需要用些字眼來給一個人框架,我們雖然是藝人,我們雖然是商品,但我們是有生命的,是有感受的,對我來說,她沒有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