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斯汀約會一半失控 當街「抓頭大哭」

2018年08月11日 19:18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加拿大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7月初剛宣布訂婚喜訊,如今也忙於籌備婚禮,婚禮伴娘人選也已經確定,可見婚期就在不久之後,正準備晉升人夫的他,日前卻被拍到當街抱頭痛哭,未婚妻海莉鮑德溫(Hailey Baldwin)在一旁安慰他,讓粉絲都非常擔心。

▲▼小賈斯汀約會一半情緒失控。(圖/CFP)

▲本該沉浸在愛情甜蜜中的小賈,約會一半卻突然情緒失控。(圖/CFP)

小賈斯汀自2017年無預警取消巡演後,就一直沒有新作品,也從未的出席任何公開活動,先前他也公開表態,自己近來的唯一要忙的計劃,就是只有「結婚」,說完還深情款款地看著身邊的未婚妻,可見他早以沉靜在甜蜜的戀情中,沒想到日前他卻被拍到在街頭痛哭,悲痛神情讓粉絲看了都非常心疼。

▲▼小賈斯汀約會一半情緒失控。(圖/CFP)

▲小賈斯汀崩潰抓頭痛哭。(圖/CFP)

從曝光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小賈斯汀原本與海莉原本一起騎著腳踏車,但期間不知為何,他的情緒突然失控,停在一旁兩手抓著頭髮,滿臉通紅地低著頭哭泣,未婚妻在一安靜地陪著,哭到最後女友似乎也被他的情緒感染,兩人坐到一旁相擁平復心情。

▲▼小賈斯汀約會一半情緒失控。(圖/CFP)

▲小賈斯汀與未婚妻相依偎平復情緒。(圖/CFP)

事隔一天,小賈斯汀被八卦媒體《TMZ》捕捉到,從海莉的公寓離去,他被記者問及到底為何痛哭時,他僅回應:「你會有美好的一天,當然也會有非常壞的一天,如果說從未有過心情差的一天,那是假的!」雖然沒有正面回應,但是當時他的手卻被拍到,拿著一本《婚姻解密:以上帝的智慧來面對委身的複雜性》(The Meaning of Marriage: Facing the Complexities of Commitment with the Wisdom of God),而這本書的內容主要是在探討婚姻與宗教的關係,看來他似乎是為了即將成為人夫而做準備。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