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女偶像退團回鄉也要嫁給他! 首曝光「老公帥臉」網懂了

2018年08月11日 18:36

▲▼畠中清羅結婚。(圖/翻攝自推特/畠中清羅)

▲畠中清羅結婚,對象是大6歲的上班族。(圖/翻攝自推特/畠中清羅)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22歲日本女偶像畠中清羅原本是「乃木坂46」成員之一,2015年退團獨自發展,2017年秋天宣布結婚,對象是個上班族。她日前舉辦婚禮,首度公開老公長相,帥氣外型令網友驚呼「好像在演韓劇。」

畠中清羅出身大分縣,從地方女團「CHIMO」躍身成為「乃木坂46」第一期成員,原本星路被大為看好,18歲時被拍到和造型師過夜約會,2015年4月宣布畢業退團,偶像生涯僅維持3年半。據日媒《日刊現代》爆料,她當年並非畢業,其實是遭到開除,沉寂一段時間後重新復出,除了接演舞台劇,還開設潮牌服飾,21歲時宣布結婚,成為「乃木坂46」當中第一個結婚的成員,雖然同團成員沒有出席,還是收到前團員的祝福賀電。

▲▼畠中清羅結婚。(圖/翻攝自推特/畠中清羅)

▲▼畠中清羅舉辦婚禮,是乃木坂46第一個出嫁的成員。(圖/翻攝自推特/畠中清羅)

▲▼畠中清羅結婚。(圖/翻攝自推特/畠中清羅)

有關畠中清羅的結婚對象,並非當時傳出緋聞的男性,而是在電視台工作的28歲上班族「慎哉」。她接受《週刊新潮》專訪時透露,婚後陪老公回香鄉山口縣居住,並在當地接拍廣告,最近因為舞台劇公演待在東京,以後會在老公家鄉繼續演藝工作。

畠中清羅老公「慎哉」身材高挑,照片曝光後,日本紛紛以「超級帥哥」來形容。兩人站在結婚蛋糕前的合照,更是展現超萌身高差,高顏值被網友形容「好像看在韓劇」、「這老公是普通人?超帥的耶」、「這麼帥的男人居然在山口縣,真讓人不敢相信。」

▲▼畠中清羅首度公開老公長相。(圖/翻攝自IG/畠中清羅)

▲畠中清羅首度公開老公長相,被網友狂讚「超帥的!」(圖/翻攝自IG/畠中清羅)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