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陣仗來台宣傳成功! 《與神同行》續集3天台灣票房飆破億

2018年08月11日 17:11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南韓夯片《與神同行》以4.9億票房創下韓片在台最高票房記錄,續集《與神同行:最終審判》照樣銳不可擋,上映三天已突破億萬票房,出乎意料的劇情更是引起熱烈討論。

▲▼(左起)馬東石、金東旭、金香起、朱智勛、河正宇、導演金容華參加《與神同行:最終審判》映前問候。(圖/采昌提供)

▲(左起)馬東石、金東旭、金香起、朱智勛、河正宇、導演金容華來台宣傳。(圖/采昌提供)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自8月8日上映以來,截至10日已經確定全台票房三天破億,比《與神同行》當時上映十天後才破億還要早了整整一週,強勢超越同期各部美商大片連登數日票房冠軍,許多戲院都高朋滿座甚至一票難求。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由第49位貴人金秀鴻的審判,帶出三位陰間使者:江林、解怨脈和李德春的千年糾葛,最終真相令影迷們大感意外,也引發熱烈討論。飾演李德春的金香起來台宣傳時曾透露:「第一集跟第二集的故事不太一樣,將會為觀眾帶來不同的感動,也要請大家愉快地觀賞。」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河正宇、金東旭、導演金容華、朱智勛、金香起和馬東石來台宣傳。(圖/采昌提供)

▲(左起)河正宇、朱智勛、金香起、馬東石、金東旭和導演金容華來台宣傳。(圖/采昌提供)

包括河正宇、朱智勛、馬東石、金香起和金東旭以及導演金容華,上週特地來台宣傳,在特映會看到全場座無虛席,金容華開心表示:「第一集受到大家的喜愛,在準備第二集的時候也十分用心,希望本片可以在大家的記憶當中長久留存。」飾演「江林公子」的河正宇也開心表示:「因為大家對第一集的支持,這次終於可以親自來這邊跟大家見面,而且跟大家說說話,真的非常開心。」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