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踢到桌腳、滑手機砸臉 「6種日常痛」網超有感!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羅志祥日前在臉書問粉絲「經歷過哪幾個痛」,並PO出一支影片,片中他踢到桌腳、撞到麻筋、滑手機滑到砸臉,6種日常生活中會出現的痛,讓網友看了超有感,紛紛笑說:「統統都中!」

羅志祥「6種日常痛」。(圖/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羅志祥演繹6種「日常痛」讓網有超有感。(圖/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志祥「6種日常痛」。(圖/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羅志祥開頭就和人搶東西,搶到撞到手肘麻筋,接著是不小心踢到桌腳,還有躺在床上滑手機、不小心「真的手滑」砸到臉,不然就是打開皮夾發現沒錢、最想吃的東西沒了,或是開錯水龍頭,把自己淋得全身濕。

羅志祥「6種日常痛」。(圖/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一進二出的水龍頭超容易開錯。(圖/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無論是身理還是心理上,6種在日常生活中常發生的痛,讓網友看了超有感直呼:「全中!」、「啊~多麼痛的領悟」、「全都經歷過,真的都超痛!」、「全在同一天發生會懷疑人生。」也有人笑說,原本不覺得有那麼好笑,看到羅志祥浮誇演技才笑到「併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