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幫貓剃吊帶褲造型!媽手殘變「下衣失蹤」 主子眼神死:毛呢

▲▼幫貓剃吊帶褲造型!媽手殘變「下衣失蹤」 主子眼神死:毛呢。(圖/有點毛毛的/網友Elaine Ko提供)

▲原本想幫貓咪剃成穿吊帶褲造型,沒想到卻剃反了。(圖/有點毛毛的/網友Elaine Ko提供,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幫寵物剪毛一個失手就回不去了。飼主Elaine Ko日前幫家裡的愛貓剃毛幫助散熱,想說要留一個穿吊帶褲的造型,沒想到卻手殘剃反了,虎斑貓直接變成「下衣失蹤」,露出眼神死的表情背對媽媽彷彿在問,「我的毛呢?」1人1貓的互動相當有趣。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Elaine Ko在臉書公開社團「有點毛毛的」分享這段影片並無奈的寫道,「孩子對不起...媽媽真的不是故意的,你不要不理我啦!」只見畫面中一隻虎斑貓身上被剃成X的記號,氣噗噗倒在床上背對,不管馬麻喊幾次名字都不回頭,直到胖嘟嘟的屁屁被戳好幾下,才厭世地望著她「說我帥也沒用,我的褲子?」

許多網友看完照片後紛紛被貓咪無奈的神情給笑翻,「完全剃反了啦!」、「喵:我生無可戀, 你剃成這樣我怎麼出門啊」、「變成國王的新衣」、「我的嘴角不經意的上揚」、「X戰貓」、「褲子呢?」、「藝術真的不能勉強」、「會被旁邊的黑貓笑很久」、「貓咪表示厭世」,也有其他網友提醒,貓狗皮膚沒有汗腺,全靠嘴巴哈氣及腳掌來散熱,剃短之後要更注意皮膚問題。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貓咪剃毛吊帶褲下衣失蹤眼神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