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輪休爭議 NBA新賽季「背靠背」歷史新低、無5天4戰

2018年08月11日 15:11

▲NBA主席席爾瓦宣布與NIKE簽訂8年合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主席席爾瓦(Adam Silve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NBA主席席爾瓦(Adam Silver)把解決「輪休爭議」視為首要課題,新賽季的賽程表中,沒有任何一支球隊擁有5天4戰的鐵人賽程,且背靠背的比例也從2015年的19.3%降到新低的13.3%。

席爾瓦為了解決輪休問題,上個賽季提前10天開季,2015年的背靠背戰役比例19.3%,上個賽季也成功下降到14.4%,2018-19賽季賽程表11日公佈,不僅沒有球隊有5天4戰的密集賽程外,背靠背比賽的比例再次下滑到歷史新低13.3%。

新賽季的開幕戰將在台灣時間10月17日舉行,開幕戰包含上季東區次輪重賽,塞爾提克對抗七六人,而衛冕軍勇士也將在主場迎戰奧克拉荷馬雷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