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演員難搞到炸!《寶貝四千金》郝心翔變流氓導演「不再被欺負」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導演郝心翔曾執導過《我的寶貝四千金》、《莫非,這就是愛情》、《後菜鳥的燦爛時代》、《我的極品男友》等多部知名戲劇,過去導戲是走溫和風格,近期和張立昂、葉星辰合作《三明治女孩的逆襲》卻轉成猛爆路線,連本人都自嘲像流氓,他坦言是因過去曾碰過2個難搞演員,讓他從此下決心「不再被欺負」!

華劇《我的寶貝四千金》慶功-修杰楷、謝佳見、李運慶、Duncan、洪小鈴、曾之喬、小薰、方志友。(圖/記者陳明仁攝)

▲▼《我的寶貝四千金》、《莫非,這就是愛情》都是郝心翔的代表作。(圖/資料照、三立提供)

▼唐禹哲把劉海盤起賣萌。李佳穎和唐禹哲天天相處,竟跑出夫妻臉。(圖/三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中國時報》報導,郝心翔初接觸娛樂圈時是經紀人,後來轉做幕後,一路從製片、統籌一路到導演,近年執導多部戲劇成績都相當亮眼,經驗豐富的他過去也遇過超級難搞、態度又超差的2位主要演員,男生不但愛遲到、不排戲,還總是拿著手機玩,女生則是「說謊成性」,也嫌演配角的人太小咖,回想起來仍讓他頭疼,「我不知道當時怎麼拍完那部偶像劇的」,從此列這2人為黑名單,也決心要做一部「不被欺負的戲」。

▲張立昂 子閎《三明治女孩的逆襲》粉絲見面會記者會之一▼。(圖/記者屠惠剛攝)

▲張立昂拍攝《三明治女孩的逆襲》壓力超大。(圖/記者屠惠剛攝)

因此郝心翔此次拍攝《三明治女孩的逆襲》決定「轉性」,從過去溫和路線變成凶狠型導演,開拍前就明確要求演員「不准忘詞」,否則就是開罵,讓男主角張立昂壓力大到不行,他認為「「演員背好台詞是最基本要求」,沒做到這基本功,就是犯了他的大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