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專輯賣太好 工讀生「小卡連塞9小時」包到都入坑了!

2018年08月11日 13:38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韓團防彈少年團(BTS)即將推出新專輯《Love Yourself 結 'Answer'》,這也是他們「Love Yourself」的最後一張,上個月18日專輯開放預購,一個禮拜的時間就創下151萬1910張的紀錄,這也讓唱片工廠緊急徵工讀生來幫忙包貨。

▲RM(前排左一)是防彈少年團的隊長。(圖/翻攝自防彈少年團臉書)

▲防彈少年團新專輯《Love Yourself 結 ‘Answer'》破151萬張。(圖/翻攝自防彈少年團臉書)

據韓媒《日間體育》報導,唱片工廠為了及時趕出151萬多張完整專輯,在打工職缺網站緊急打開急缺徵人,高時薪又是當天支付的條件短時間內就吸引了很多人,成為人氣打工項目之一。不過現今各團體的專輯構成一個比一個多樣,不只有基本的小卡,偶爾還會有折疊海報等等,也因為如此工讀生需要花加倍的時間去放入專輯。

唱片工廠人員透露:「因為是徵短期工讀生,所以大部分來的人都擁有多份工作,有些人花了9個多小時只完成了小卡放置,後來就離職了,還有人在後記寫道『包小卡包到(對該歌手、團體)產生感情了』,也有人說『包到很討厭那個團體』。」不過也因為唱片工廠會在人氣團體回歸期前開放職缺,有傳言說粉絲們都會挑準時間來應徵,關係者則回應:「實際上真的是粉絲的人不多,工廠位置偏僻以外,我們也不收未成年者,在工廠還需要搬重物,大部分都會挑比較壯碩的男生來打工。」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