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內2浮屍」亞裔女漂紐約溪流 前一天才發現中年男屍

▲▼ 紐約皇后區法拉盛溪(Flushing Creek)河面上10日上午出現一具亞裔女性的屍體。(圖/翻攝自Google Map)

▲ 紐約皇后區法拉盛溪10日上午漂浮一具亞裔女性的屍體,9日上午,皇后區大學點東河河面上也出現一具男性屍體。(圖/翻攝自Google Ma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紐約皇后區的法拉盛溪(Flushing Creek)10日漂浮一具亞裔女性的屍體,警方上午10時5分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迅速把女子從水中撈出。這是皇后區近日發現的第2具浮屍,9日上午9時許,皇后區大學點(College Point)東河河面上,也出現一具年約40歲的男性屍體,他漂流至附近的一處遊艇俱樂部時被發現。

109分局9日接到報案指出,一名20多歲的亞裔女子失蹤,家人表示她已經消失了兩天,曾打電話給家人說要去購買安眠藥。不過,10日在法拉盛溪發現的亞裔女屍是否為這名失蹤女子,目前不得而知,因為女屍身上沒有任何證件。

《法拉盛郵報》指出,亞裔女屍被發現的地方位於法拉盛大學點大道(College Point Boulevard)和第35大道(35th Avenue)附近,紐約市警海港小組(NYPD Harbor Unit)成員迅速趕到現場,女子被拉上岸時已經失去意識,法醫當場判定她已死亡,年齡和身分則有待確認。醫檢部門也將進一步調查該女子的死因。

▼ 亞裔女性屍體被發現的地方位於法拉盛大學點大道(College Point Boulevard)和第35大道(35th Avenue)附近。(圖/翻攝自Google Map)

 ▲▼ 紐約皇后區法拉盛溪(Flushing Creek)河面上10日上午出現一具亞裔女性的屍體。(圖/翻攝自Google Ma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