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洲盃男排/中華今晚戰泰國 若勝再碰哈薩克爭4強門票

▲▼亞洲盃男排賽,中華對澳洲,中華男排。(圖/記者李毓康攝)

▲亞洲盃男排賽中華VS澳洲。(圖/記者李毓康攝,下同)

記者謝孟儒/台北報導

亞洲盃男排賽賽事進入第四天,中華男排前一晚以直落三輕取澳洲,目前取得一勝一敗成績,今天(11日)晚間6點30分將要出戰泰國,如果能夠取勝,接下來要對上A組排名第一的哈薩克,兩場比賽若能拿下,將可以晉級4強。

▲▼亞洲盃男排賽,中華對澳洲,中華男排。(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男排在亞洲盃第一戰對上伊朗,吸引近2500名觀眾到場,第一局及第三局雙方比數咬得緊幾度扳平,最終以1比3(23:25、25:14、21:25、23:25)落敗,不過在經過一天休兵調整後,昨天對上曾在友誼賽也贏球的澳洲,平均三局各花了20分鐘左右,就以直落三(25:17、25:14、25:12)勝出。

▼劉鴻杰、劉鴻敏的家人到場看比賽。(圖/中華排協提供)

▲▼中華男排劉鴻杰、劉鴻敏的家人到場看對澳洲比賽。(圖/中華排協提供)

中華對澳洲比賽吸引了近3000名觀眾到場,其中劉鴻敏與劉鴻杰的家人也前來現場觀戰,替中華男排加油,兩兄弟的父親劉祥榮表示,「在台灣打一定要到場支持,其實看他們打比賽,我也會緊張。」但希望兩兄弟能克服壓力,降低失誤率。

▼伊朗VS中華。(圖/記者張克銘攝,下同)

▲亞洲盃男排,伊朗VS中華。(圖/記者張克銘攝)

賽後總教練陳裕安表示,「3局時大膽啟用黃建逢做輔助攻擊收到很好效果,有觀察卡達、越南、泰國等隊伍的進攻方式,因此之後會考慮繼續採用這樣的輔助攻擊。」而今天要進行的四場賽事中,前三場比賽勝出者,就取得四強中的三張門票。

而中華男排被安排在今天最後出賽對上泰國,勝出者將要在13日碰上A組排名第一的哈薩克,才能搶到四強賽的最後一張門票,因此今晚對戰泰國非勝不可,若勝出再經過明天一天休兵調整,碰上強敵哈薩克,但如果落敗將要進入排名賽。

▲亞洲盃男排,伊朗VS中華。(圖/記者張克銘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最頂尖之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