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分手「殘酷真相」 射手整天嘻嘻哈哈沒未來

文/天行者麥克

每段感情關係都有好有壞,而你現在在一起的對象,不一定會與你白頭偕老,這很現實也很殘酷。本次我們就將從12星座來探討,各個星座會分手的「殘酷真相」!

【牡羊座】
牡羊座的壞脾氣會在他與戀人的關係中影響頗大,因為與牡羊座進行太多無謂的爭執,戀人會感到疲乏、無力,但牡羊座卻會咄咄逼人,一味的想跟對方爭個輸贏。

【金牛座】
金牛座的堅持讓他獲取某些方面的成功,但在與戀人的關係裡,金牛座的堅持卻會讓對方感到壓力,即使對方會選擇包容,但如果在長期的狀況下,對方很可能因此決定與你分開。

【雙子座】
雙子座看似每天充滿活力,但有時候卻會無來由對戀人冷漠,長時間下來,雙子座的戀人會感到被忽視,加上你們總是忙碌於社交活動,會讓戀人感到孤獨。

【巨蟹座】
巨蟹座時常過於敏感和情緒化,這樣會讓伴侶不想與你分享生活瑣事,因為你總會抱以誇張的態度來回應,久而久之你的戀人也會與你漸行漸遠。

【獅子座】
獅子座總是信心爆棚,這項特質也讓你吸引到愛人,但有時候獅子座的自信卻會對伴侶帶來壓力與挫折,因此獅子座應該要適時關心你的伴侶,以免對方在你身上獲得不到成就感。

【處女座】
處女座總是用個人獨特的方式處理事情,而你的伴侶也早已習慣,但有時你會過於專橫,把與伴侶的關係當作公事在處理,但你要知道你的伴侶並非是你的員工。

【天秤座】
天秤座有獨特的魅力,讓他的身邊總不乏有許多對象,然而這也會讓你們變得要為膚淺,會缺乏與伴侶之間的深度溝通、了解。若是天秤座自己不向伴侶敞開心胸,伴侶自然會因為無法深入了解你而離開。

【天蠍座】
天蠍座往往過於自我保護,加上情緒讓人捉摸不定,會讓伴侶感到沒有安全感,而轉身離開。

【射手座】
射手座笑看人生的態度,會讓周圍的朋友感到輕鬆愉悅,但你與伴侶的關係不能一直都是這樣嘻嘻哈哈,倘若長時間都是這樣膚淺的交流,伴侶也會覺得與你在一起沒有未來而離去。

【摩羯座】
摩羯座有時候會過於專注在個人事業上,而忽略了伴侶,因此摩羯座應該與伴侶一起設下同樣目標,並一同努力,而非自顧自的往前衝。

【水瓶座】
水瓶座的古靈精怪,讓他們的想法非常跳躍式,也很聰明,但水瓶座不要把這種聰明放在處處刁難伴侶身上。

【雙魚座】
雙魚座富藝術、浪漫的個性,讓他們有時候會陷入負面悲觀的想法之中,但如果雙魚座太常過度負面,會讓伴侶感到不舒服而選擇分手。

VIA thoughtcatalo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運勢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