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票580!女觀眾帶「無調味鹽水雞」入場 遭威秀頂級影廳攔下氣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看電影配點飲料、零食,真的很享受,高雄黃小姐日前前往高雄威秀「GOLD CLASS」頂級影廳看電影,帶了沒有加蔥蒜的無調味鹽水雞進場,卻遭工作人員以「影城也有經營餐廳」為由阻止,她表示影城並未貼出公告,但溝通不被接受,讓她憤而退票,並向相關單位投訴。

據《蘋果日報》報導,高雄黃小姐常在高雄威秀看電影,也曾帶過鹽酥雞、蛋糕等食物,都沒被阻攔,這次帶了無調味料的鹽水雞入場,門口人員卻以「影城也有餐廳,所以禁帶外食」為由攔下,溝通無效後氣得退票,她認為無調味鹽水雞沒明顯味道也不會影響他人,加上影城沒有設立公告,已經違反行政院規定。

▲對於正在減肥的民眾而言,鹽水雞是低卡的好選擇。(圖/記者曹悅華攝)

▲民眾帶無調味鹽水雞看電影卻被攔。(圖/資料照/記者曹悅華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威秀影城公關回應,因為影城有附設餐廳,有餐廳執照,希望能照一般營業準則禁帶外食,至於未設公告一事,未來會再改進,而高雄市政府新聞局則表示,黃小姐並未違反規定情事。

「GOLD CLASS」頂級影廳主打尊榮服務,影廳內有酒吧和五星級餐點,還附設USB充電插座、毛毯、拖鞋,就連椅子都是最頂級的,一張門票要價不斐,一般2D版本要580元,3D的更要680元,裡面包含200元餐飲費。

▲威秀推出的高級影廳(圖/翻攝自威秀官網)

▲威秀的頂級影廳。(圖/翻攝自威秀影城官網)

2014年美麗華大直影城4個放映廳院,被北市查獲施行全面「禁帶外食」規定,而行政院前新聞局在99年間以行政命令頒布,「電影業者不得禁止消費者攜帶食物,但可以禁止味道嗆辣、濃郁、高溫熱湯或食用時會發出聲響的食物入場」,等於是有限度而非全面的禁帶外食。

有網友PTT八卦板討論「去電影院看過最誇張的外食是甚麼?」引起鄉民熱烈討論,「看過拿高粱進去喝的」、「滷味滿機X的」、「肉羹麵,而且坐我旁邊,吃了起來」、「鹽酥雞+滷味,還傳來傳去」、「看過吃湯圓的」、「鴨血臭豆腐……」還有人自首曾在電影院吃過牛肉麵;但有人認為,吃甚麼都還好,最討厭會發出聲音的東西,「買炸的一堆,味道是還好,那個袋子在那邊搓來搓去很吵」、「超討厭袋裝零食、多力多滋,吃起來超級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