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發票請勿投入! 有人竟乾脆掏「藍色小朋友」 塞爆小7捐款箱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地方都設有小額捐款箱,像是便利商店、速食店等等,通常都是民眾結帳完,將幾枚硬幣投入箱子,很少看到鈔票。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一張照片,只見透明的盒子裡,被塞了滿滿的千元鈔,金額少說萬元起跳。網友看到都傻眼,紛紛留言:「確定不是假鈔嗎」、「有一種想花就花錢的衝動~」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捐款箱被塞滿千元鈔票。(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男網友在台中一間便利商店打卡,文中表示「順手捐現金,救救老殘窮」,並貼出照片,只見超商的捐款箱上寫有「發票請勿投入」,竟然有人就將兩疊藍色的千元鈔票塞進去,底下則有少許零錢。若一疊鈔票以10張計算,箱子裡約有2萬元現金。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看到照片都傻眼。(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看到後都傻眼,忍不住留言:、「可以順便救濟我嗎」、「喝醉還是吵架」、「拍完趕快收回金庫知道嗎」、「這?真假」、「總公司在測試門市」、「誰喝醉了」。許多人紛紛開玩笑說要去「朝聖」,「那麼地址在哪呢」、「手骨沒那麼粗」、「覺得出發」。

有人解釋,會有這樣行為的人應該不正常,「我之前見過一次…大夜說捐的人精神有問題…經常把大把小朋友塞進去!要不然就是在門口撕毀一堆小朋友」、「躁症會這樣」。一名網友則留言分享自己親身經歷,「看到這個就有痛苦的回憶…當年領薪水跟朋友相約去喝酒,酒喝完了要去小7買,當時已經醉了…結帳時掏出我的薪資袋裡面裝了4萬多,結帳完之後我就他媽的把薪資袋塞進這個該死的捐款箱…」

《ETtoday新聞雲》記者實際致電該間超商,一名資歷超過8、9年的員工透露,捐款箱裡根本沒有那些錢,而且自己在超商工作這麼久,觀察到平時民眾都是投零錢,一次給百元鈔票就已經算很多了,不太可能會有這麼多千元鈔票,也不清楚為什麼會有人上傳該張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