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遭警查獲「友人遺物」 違停男辯稱:要拿去山上丟

▲▼警方在林男包包內查獲槍枝,男子辯稱友人遺物。(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將持槍的林姓男子依槍砲罪嫌送辦。(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警方4日晚上巡邏時,在新生北路1處巷弄內,發現1部轎車違停路邊,發現該車已經遭報侵占,更在林男副駕駛座的黑色包包內,查獲制式、改造 手槍各1把、彈匣2個、子彈17顆,訊後依照侵占、《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送辦。

警方調查,23歲從事酒店經紀的林姓男子,4日晚上6時許在新生北路2段41巷內違規停車,警方盤查發現該車遭民眾報案侵占,上前盤查發現林男眼神飄忽,盤查後在副駕駛座發現一個黑色包包。

▲▼警方在林男包包內查獲槍枝,男子辯稱友人遺物。(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在林男包包內查獲槍枝,男子辯稱友人遺物。(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將包包打開後,赫然發現制式、改造 手槍各1把、彈匣2個、子彈17顆,隨即將人帶回偵訊,離譜的是,林男供稱該批槍枝是2017年7月左右,由一名已故友人「阿狗」所遺留,因為擔心遭警方查獲,所以原本預計要拿到山上丟棄,但沒想到遭警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