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他被「小松鼠」追著跑…嚇到報警求助 意外揭洋蔥真相

德國西南部的城市卡爾斯魯爾(Karlsruhe)有名男子因為被「小松鼠」追著跑,竟慌忙的向警方報案,員警趕到現場後,於是將這可愛的小傢伙「逮捕」。目前牠在動物救援中心得到很好的照顧。(圖/翻攝自Polizei Karlsruhe推特)

▲追逐人的可愛小松鼠。(圖/翻攝自Polizei Karlsruhe推特)

寵物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西南部的城市卡爾斯魯爾(Karlsruhe)有名男子因為被「小松鼠」追著跑,竟慌忙的向警方報案,員警趕到現場後,於是將這可愛的小傢伙「逮捕」。目前牠在動物救援中心得到很好的照顧。

綜合外媒報導,小松鼠在覓食或是真的需要幫忙的時候,可能會追逐人類。警局發言人表示,松鼠在失去母親後,可能會把人類當成媽媽的替代品,這也可能讓人感到恐懼,以至於報案人覺得自己受到威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報導,其實松鼠攻擊人類的事件並不罕見。紐約布魯克林區的展望公園在一週內,就有5人因松鼠攻擊而受傷;英國康瓦爾郡也有3歲男童被6隻松鼠攻擊,渾身血跡。

關鍵字: 松鼠攻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