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斷更新/慟!日救難直升機墜毀 機上9人確定全數罹難

▲▼日本群馬縣10日發生救難直升機失聯事件,機上共載有9人,目前已找到飛機殘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群馬縣10日發生救難直升機失聯事件,機上共載有9人,其中4人不幸罹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王佩翊/編譯

12:54

根據NHK最新報導,救難直升機上9人全數死亡。

11:26

日本群馬縣的一架貝爾412EP型救難直升機(Bell 412EP)「はるな」10日上午進行試飛途中突然失聯,直到同日下午3時才被搜救人員尋獲墜毀在橫手山東邊山腳,機上有8人在機體殘骸附近被找到,其中有2人當場死亡,2名送院後宣告不治。警方11日上午重展救難作業,找到失蹤的1人,但目前狀況不明。

根據NHK報導,失事的救難直升機10日載著4名防災航空隊員與5名消防員準備執行視察登山道任務,怎知直升機卻突然在返途中失聯。群馬縣緊急出動多名警消與救難人員在山區進行地毯式搜索,直到下午3時許才尋獲直升機遺骸。機上的9名隊員有2人當場死亡,2人送院後仍宣告不治,1人失蹤直到11日才被尋獲,目前狀況不明。

這家救難直升機10日上午9時15分左右載著4名防災航空隊員起飛,並於9時28分抵達東吾妻町,待5名吾妻廣域消防本部隊員上機後重新出發。然而原本預計繼續北上飛行至位於群馬縣、長野現境內上空的「鳥居高峰」後在「三坂高峰」附近折返,並於10時45分返回位於前橋市的停機坪,但根據GPS紀錄,直升機上午9時58分開始在墜落處上空附近盤旋,3分鐘之後就突然失聯。警方與群馬縣相關人員將持續調查,直升機在盤旋前後的相關情形。

出版:11:26

更新:12:54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