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毛毛周記/愛犬被毒蛇咬死 隔日卻奇蹟「坐草叢」發呆

寵物小組/整理報導

《ETtoday寵物雲》整理了一周內最受歡迎的寵物動物新聞TOP5,讓喜愛動物的大家不錯過最精采的內容!(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影/狗被毒蛇咬死!飼主哭到睡著...隔早見牠「坐草叢放空」

明明被毒蛇咬死了,隔天竟然坐起!上月31日,嘉義縣布袋鎮一名50歲李姓婦人一早起床到狗園餵飯,驚見3歲的米克斯「四眼妹」奄奄一息,只見牠趴臥地板、瞳孔放大,沒了呼吸心跳,身體也變得冰冷,旁邊則有一隻身亡眼鏡蛇,看來雙方當時激烈搏鬥,同歸於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柴柴當保母搖搖籃幫顧寶寶 轉頭瞪奴才:噓!不要出聲

毛孩不僅會賣萌也會照顧寶寶呢!柴柴「Chiko」這天化身最佳保母,牠靜靜地看著熟睡中的小寶寶,還輕搖搖籃,頓時成為「母愛大爆發」的守護犬,甚至轉頭狠瞪拍攝中的主人發出警告,「噓!安靜!」

▲柴柴Chiko當保母。(圖/翻攝自即新聞。)

▲柴柴Chiko當起保母,輕搖搖籃照顧寶寶。(圖/翻攝自即新聞。)

影/阿柴愛碎念!姐回敬「柴語」互尬 對話內容笑翻網友

有些汪星人總是喜歡說一些人聽不懂的話,但這位飼主姐姐卻想盡辦法跟阿柴「溝通」!這天任性的柴柴「Taki」吵著要出門瘋狂亂吼碎嘴,姐姐受不了後竟突發奇想,也用「柴語」跟Taki吵架,學碎念的汪汪喊著「麻~麻~麻~」幼稚舉動讓網友笑壞,「鏟屎的怎麼了XD」。

▲阿柴亂吼碎念,姐姐不甘示弱用「柴語」跟牠吵架。(圖/網友韓承晏授權提供)

▲阿柴亂吼碎念,姐姐不甘示弱用「柴語」跟牠吵架。(圖/網友韓承晏授權提供)

影/等5天得救!車禍汪拖腿靠近徐文良「嗚嗚訴苦」上車秒露笑容

屏東新園日前有隻土黃色流浪狗遭撞擊受傷,哀號5天後,終於有民眾通報徐園長護生園。徐文良大哥獲報便趕往救援,沒想到狗狗一看到他,馬上拖著身體靠近,一邊發出嗚嗚叫聲,彷彿在訴苦「終於有人來救我了。」

影/早上醒來虎斑貓倒懷裡陪睡! 屋主伸懶腰驚呆:我沒養貓啊

一覺醒來突然被聖上臨幸!一位住在比利時的日本網友Maya日前分享可愛的小故事,這天她和丈夫早上醒來,伸個懶腰就發現懷裡多了一隻虎斑貓陪睡,而且這孩子等到他們起床之後還大剌剌的跟在身邊,等著吃早餐,根本當做自己家,讓夫妻倆又驚訝又好笑,「我們根本沒養貓啊!」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關鍵字: 毛毛周記毒蛇柴犬流浪狗虎斑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