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少女拆夥後首現身! 李紫婷曝真心話…粉淚崩:真的道別了

2018年08月11日 08:42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女團「火箭少女101」中的孟美岐、吳宣儀、紫寧9日宣布退團,指控周天公司工作安排不合理,致藝人身心靈受損,決定終止合作。退團消息證實後,成員們都未對外發聲,在沉寂1天後,剩下的成員現身機場,臉上並未有太多情緒,而李紫婷也首在IG發聲,PO出多張退團前的大合照,讓粉絲淚崩:「你是想念大家了嗎。」

▲李紫婷首發聲。(圖/翻攝自李紫婷IG)

▲火箭少女101拆夥。(圖/翻攝自微博)

火箭少女證實3人退團後,剩下的8人10日現身機場,雖然成員間仍不時有說有笑,但大部分臉上都沒有太多表情,也未回應孟美岐、吳宣儀、紫寧退團一事。至於李紫婷在退團風波後,10日首在IG發文,卻是PO出和陳芳語、吳映香的3A合照,寫道:「想爸爸媽媽了。」

其實,李紫婷和陳芳語、吳映香感情形同親姊妹,她更戲稱陳芳語是「媽媽」、吳映香是「爸爸」,隻字未提火箭少女,引發不少粉絲議論。但不久後,她再度PO出火箭少女3人退團前最後一次拍攝的雜誌照,還Hashtag「火箭少女101」,讓粉絲淚崩「再也看不到你們完全體了」、「這次真的要跟完全體道別了」。

▲李紫婷首發聲。(圖/翻攝自李紫婷IG)

▲李紫婷首發聲。(圖/翻攝自李紫婷IG)

▲李紫婷首發聲。(圖/翻攝自李紫婷IG)

樂華、麥銳9日發表聲明,宣布吳宣儀、孟美岐和紫寧確定退團,因為不滿合作的周天公司在幫藝人接活動時,有超過負荷且不合理的工作安排,導致藝人出現精神壓力和身體損傷,生活作息也全無保障,紫寧更因為要參加密集訓練無法及時就醫治療,必須長時間忍受病痛折磨。

對於一連串的指控,騰訊9日傍晚也發出聲明反擊,對於樂華娛樂、麥銳娛樂提出「全然不顧藝人身心健康」、「獨斷專行的處事方式」等指控,表示不但不屬實且毫無法律根據,文中並強調,「周天娛樂擁有火箭少女101女團成團後2年內獨家、全權代表女團全部11人在任何國家或地區安排演藝事業工作和活動的權利。」聲明中,也指控樂華娛樂、麥銳娛樂解約主張違法,要求2公司能繼續履行合約,目前雙方各說各話,仍未達成共識。

▲火箭少女現身。(圖/CFP)

▲火箭少女首現身。(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