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首度公開19款最佳體驗手機!居然沒有iPhone

記者洪聖壹/紐約報導

想知道你的手機看影片能不能獲得最佳體驗嗎?YouTube首度公開「最佳YouTube體驗」手機名單,當中包括已經推出的Sony Xperia XZ2 Premium、HTC U12+、華為Mate 10 Pro等18款手機之外,還有才剛發表的三星Galaxy Note9。

正如同NETFLIX透過推薦電視來鼓勵合作廠商提升電視影音串流品質一般,YouTube則希望透過公開「最佳YouTube體驗手機」(YouTube Signature Device)的形式,讓智慧型手機提升影音播放品質,這包括連線效率、支持HDR、支援4K影音播放格式、可靠的DRM效能、流暢的360度影音播放,並使用下一代影片解碼器等等標準。

不過根據YouTube公開的「最佳YouTube」體驗手機名單當中,並沒有iPhone X、iPhone 8等最新產品,反而清一色都是 Android 陣營的手機,推估主要的原因是現有的iPhone不支援Google的VP9影音解碼器,相關手機名單如下:

1.Samsung Galaxy Note 9(8/15登台)
2.SONY Xperia XZ2 Premium(已在台上市)
3.HTC U12 +(已在台上市)
4.OnePlus 6(未在台上市)
5.LG G7 ThinQ(已在台上市)
6.小米8(已在台上市)
7.SONY Xperia XZ2 Compact(未在台上市)
8.SONY Xperia XZ2(已在台上市)
9.NOKIA 8 Sirocco(已在台上市)
10.小米Mix 2S(已在台上市)
11.三星Galaxy S9(已在台上市)
12.三星Galaxy S9 +(已在台上市)
13.Google Pixel 2(未在台上市)
14.Google Pixel 2 XL(未在台上市)
15.華為Mate 10 Pro(已在台上市)
16.三星Galaxy Note 8(已在台上市)
17.LG V30(已在台上市)
18.三星Galaxy S8(已在台上市)
19.三星Galaxy S8 +(已在台上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