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妻4月癌逝 陳為民「放下一切」多次飛加拿大陪伴

2018年08月11日 08:00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陳為民和前妻在兒子「dino」陳鉞1歲時便離婚,之後前妻和兒子一同移民加拿大,雖然父子不能時常見面,但他每年都會飛去看兒子,而且父子感情好到像情侶,每天視訊報告行程,4月前妻癌末病逝,他飛加拿大陪伴最後一程,他低調處理私事,連經紀公司都不知情。

▲陳為民前妻癌逝。(圖/翻攝自Facebook/陳為民)

▲陳為民飛加拿大探視前妻。(圖/翻攝陳為民臉書)

放下陳年往事,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陳為民2年前得知前妻因切除子宮肌瘤手術失敗,導致癌細胞擴散,期間多次飛往加拿大探視,他信守當初結婚時「照顧你一輩子」承諾。

▲陳為民分享靈異經驗。(圖/翻攝自YouTube)

▲陳為民常上節目分享靈異經驗。(圖/翻攝自YouTube)

《ETtoday星光雲》致電陳為民經紀公司,他4月低調前往加拿大,去的時候也沒讓公司知道,他沒特別去說,返台後他心情看起來很平靜,照常工作,這幾個月他都在忙新書《詭影》出版,以及拍攝《高校英雄傳》。

▲陳為民今年53歲很享受單身生活。(圖/取自陳為民粉絲團)原文網址: 陳為民離婚22年…每年被騙60萬! 和徐乃麟聊天才發現 | ETtoday星光雲 | ETtoday新聞雲 https://star.ettoday.net/news/923321#ixzz5NmygLunO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陳為民離婚25年。(圖/翻攝陳為民臉書)

陳為民平時鮮少和人談論家人事情,每年他都會飛去加拿大看兒子,父子感情好到像情侶,每天視訊報告行程,彼此無話不談,兒子高中時曾到北京讀書,他當時堅持陪讀,在兩岸飛來飛去,之後兒子回加拿大念大學,目前24歲了,兒子也會唸他少抽菸、注意身體健康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