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爽玩「輪胎鞦韆」悲劇卡死 鬱悶看呆呆同伴:誰快來救我啊~

2018年08月11日 01:16

網搜小組趙蔡州/綜合報導

看看牠那一臉無奈的表情……。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有網友分享了一支影片,內容是一隻羊意外的卡進輪胎裡,羊為了掙脫輪胎就不斷嘗試的向前奔跑,但最終都會因為腳離地懸空而失敗,最後只能無奈的看著笑瘋的拍攝者,彷彿就像在嘆氣說:「誰快來幫幫忙啊~~」

影片中可以發現,因為輪胎被繫上繩子掛在樹上,悲劇羊則是被困在輪胎內,只要牠奮力向前衝刺,牠的腳就會因繩子擺盪離地,牠嘗試了非常多次卻都脫困失敗,最後氣得牠乾脆轉頭看著拍攝者,一臉憤怒像是在說:「你到底要不要幫我?」加上其他羊群的同伴在旁邊強勢圍觀,畫面看起來格外逗趣。

▲▼笑笑羊玩「輪胎鞦韆」卡死悲劇 鬱悶看同伴:誰來救救我啊。(圖/翻攝自推特)

▲▼笑笑羊玩「輪胎鞦韆」卡死悲劇 鬱悶看同伴:誰來救救我啊。(圖/翻攝自推特)

▲悲劇羊一臉憤怒:「看什麼看!你快來解救我啊。」(圖/翻攝自推特)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笑說:「不管那隻羊嗑了什麼,都給我來一點。」、「習得技能,盪鞦韆!」、「旁邊的羊:它進化了,膜拜。」、「有種飛翔的快感。」、「靠背,好多羊看他,我覺得他一定很想挖個洞跳下去。」、「覺得...牠好像玩得很開心啊。」、「看到害我也想玩了。」、「隊友看牠一支獨秀了,哈哈。」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