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享受金髮妹7次「馬殺雞」 佛州巨鱷爽到低沉呼嚕:真幸福~

一早刷背7次!巨鱷爽到低沉呼嚕。(圖/翻攝自臉書粉專Gabby Nikolle)

▲一個早上就刷了7次背,巨鱷舒服到發出低沉呼嚕聲。(圖/翻攝自臉書粉專Gabby Nikolle,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這聲音確定不是引擎聲嗎?網路上最近瘋傳一則影片,有隻巨大的鱷魚一早懶洋洋地趴在草皮上,享受著金髮正妹拿著大刷子在牠的背上來回刷洗清潔,而且牠還在「馬殺雞」的過程中疑似太享受,發出低沉的呼嚕聲,上千名網友看了紛紛驚訝的說,「頭一次聽見!」(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美國佛州羅德岱堡(Fort Lauderdale)的大沼澤地假日公園(Everglades Holiday Park)在6日分享一則影片並註解,「今天早上的第7次刷洗。」畫面中,園區的正妹工作人員拿著刷把在休息區替鱷魚刷背,並且由友人全程錄影;指見這隻鱷魚目測體長約3公尺,重約200公斤,牠看起來非常享受被人類「馬殺雞」的感覺,在過程中還會發出低沉的呼嚕聲,舒服的模樣彷彿在說,「真幸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早刷背7次!巨鱷爽到低沉呼嚕。(圖/翻攝自臉書粉專Gabby Nikolle)

▲鱷魚低沉呼嚕聲超像引擎發動的聲音。

影片很快就在網路上瘋傳,不到一週的時間就超過300萬次的觀看次數,3千多名網友看完影片都在底下留言說,「第一次聽到,長見識了」、「怎麼很像肚子餓的聲音XDD」、「好奇鱷魚會有什麼感覺」、「如果是我一定不敢這麼做」、「1隻活過上億年的動物,終於等到人類幫牠刷背了」。(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Scrubbing Seven this morning! At Everglades Holiday Park

Gabby Nikolle 發佈於 2018年8月6日 星期一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鱷魚美國佛州巨鱷低沉呼嚕汽車引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