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臘腸剛睡醒懶得走路 伸直短腿「匍匐溜滑梯」下床

▲一早懶得走路...臘腸「匍匐溜滑梯」下床 網:為牠設計的(圖/翻攝自IG:「hollyandhazelnut」)

▲這...是否太方便了?(圖/翻攝自IG:「hollyandhazelnut」,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國外這隻臘腸狗賴床,連走路都懶,好不容易睜開眼睛,卻是向前匍匐爬行,似乎是還沒從睡夢中醒來,瞧牠熟練地從斜坡上滑下去,實在是讓人哭笑不得,網友們紛紛直呼,「這根本是為牠而設計的啊!」(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美國飼主經常在IG帳號@hollyandhazelnut上分享家汪的日常,因為臘腸腳短身體長的構造不適合跳躍,於是主人就特地放了斜坡在床邊,幫助愛犬上床,沒想到汪汪竟然當作「溜滑梯」,影片最後還回頭看了一眼,似乎一臉懶洋洋,慵懶模樣讓許多粉絲融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早懶得走路...臘腸「匍匐溜滑梯」下床 網:為牠設計的(圖/翻攝自IG:「hollyandhazelnut」)

▲本汪不行這樣下來嗎?

影片分享至今已累積12萬次的觀看率,網友紛紛回應,「沒上班也這麼累?」、「也太懶了吧」、「好像我下床的時候哈哈」、「沿著坡道向下移動的方式真有創意!好聰明」、「這是在月球漫步嗎哈哈」、「太可愛了」、「慵懶的臘腸」、「覺得被療癒」、「這下床方式也太好笑了吧」。(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影片取自IG:「hollyandhazelnut」

 

H O L L Y H A Z E L N U T(@hollyandhazelnut)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臘腸匍匐溜滑梯賴床斜坡hollyandhazelnu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