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延禧攻略》傅恆還帥! 海蘭察超高顏值、8塊肌圈粉百萬人

▲「海蘭察」又帥又壯,我也要倒戈了~

文/班尼

有在追《延禧攻略》的人,想必都被有著一雙電眼的御前侍衛「富察傅恆」迷倒,但最近越來越多人「變心」愛上他的好兄弟海蘭察!因為同樣有著高顏值,身材還更猛,讓粉絲數一路狂飆,微博人氣來到137萬,相信你也會成為其中一個。

▲《延禧攻略》海蘭察演員王冠逸超帥(圖/翻攝自王冠逸微博)

▲海蘭察的眉清目秀長相,在劇中就很搶眼。(圖/翻攝自王冠逸微博)

演出「海蘭察」一角的,是新加坡演員王冠逸,1982年出生的他,剛過36歲生日。出道多年的他,從模特兒、電視、電影、舞台劇到主持都有涉獵,具有全方位能力。於2009年演出新加坡電影《向日葵的約定》打開知名度。

▲《延禧攻略》海蘭察演員王冠逸超帥(圖/翻攝自王冠逸微博)

▲真的好想大喊:男神!(圖/翻攝自王冠逸微博)

有著178公分、斯文帥氣高顏值長相的他,曾被大陸網站封為「新馬演藝圈第一男神」,2016年轉往大陸市場發展,被《延禧攻略》劇中演出皇后一角的秦嵐所創立的沃星影業簽下。

▲《延禧攻略》海蘭察演員王冠逸超帥(圖/翻攝自王冠逸微博)

▲脫下衣服更迷人>///<(圖/翻攝自王冠逸微博)

王冠逸不只有超帥氣五官,衣服下的好身材更是令人垂涎!他很常上傳健身完的自拍照,結實的胸肌、手臂之餘,更有著超猛的8塊腹肌,顆顆分明的肌群,想必背後付出多麼大的苦心。

▲《延禧攻略》海蘭察演員王冠逸超帥(圖/翻攝自王冠逸微博)

▲想必也會是精品圈的新寵兒。(圖/翻攝自王冠逸微博)

他也曾拍攝過許多雜誌廣告、出席萬寶龍活動,或穿著Ermenegildo Zegna西裝,都跟《延禧攻略》劇裡的模樣差很大。喜歡帶點邪氣的傅恆,還是八塊肌的海蘭察,實在太難抉擇了。

▲《延禧攻略》海蘭察演員王冠逸超帥(圖/翻攝自ohohlawrence IG)

▲應該也會有越來越多雜誌大片釋出。(圖/翻攝自ohohlawrence IG)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