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史博威退場對攝影機比中指 球迷網路罵翻

▲▼0616 中華職棒桃猿對中信兄弟-史博威 。(圖/記者黃克翔攝)

▲史博威 。(圖/記者黃克翔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洋投史博威10日對戰中信兄弟,6局下退場時,走到休息室因有攝影機拍他,他拿著毛巾蓋住鏡頭。並且比出中指,都被現場轉播拍下來且直播出去。

史博威10日傷癒復出先發,6局下無人出局被連2支安打失1分,二壘有人時退場,退場時攝影機一直拍著他,史博威要求不要再拍未果,於是拿著毛巾蓋住鏡頭,不讓攝影機拍,之後再比出右手中指表達不滿,被攝影機拍了下下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猿最近先有捍力克事件,再有史博威比中指,被球迷罵翻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NBA現役球員匿名票選「史上最佳」 詹皇逼近喬丹僅差3.8%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11年首見!NBA季後賽首輪G1「高順位」全勝 8隊得分未破百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