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退出《這就是對唱》 爆「為愛放鴿子」工作室3聲明反擊!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大陸當紅男星鹿晗大方公開認愛關曉彤後,2人戀情始終備受矚目,沒想到近日,他卻遭《這就是對唱》導演砲轟,暗指他為了女友缺席錄影,消息一出,在網路上掀起熱議。而對此傳聞,鹿晗工作室在10日晚間出聲了,並發表聲明澄清「放鴿子」傳聞。

▲鹿晗工作室發聲明。(圖/翻攝自微博/鹿晗)

▲鹿晗被爆出為陪女友,缺席節目錄影。(圖/翻攝自微博/鹿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鹿晗原本是《這就是對唱》導師之一,10日節目官方微博卻無預警宣佈他「因個人原因離開」,雖然未多做說明,卻爆出節目組導演發文痛批鹿晗明明檔期早就定了,10月還有演唱會,卻因要陪女友去日本,而缺席節目錄製,最後更放話:「沒有藝德的藝人,到底能走多遠!」掀起軒然大波。

▲鹿晗、關曉彤。(圖/翻攝自微博/鹿晗、關曉彤)

▲鹿晗2017年大方認愛關曉彤。(圖/翻攝自微博/鹿晗、關曉彤)

而鹿晗針對被爆出為愛「放工作鴿子」一事,他的官方工作室也在10日晚間發表聲明,表示與《這就是對唱》節目簽署的合約中,錄製內容已經全部完成,澄清鹿晗並無任何「無藝德」的行為,更呼籲停止散播相關不實言論。

▲鹿晗工作室發聲明。(圖/翻攝自微博/鹿晗)

▲鹿晗工作室聲明。(圖/翻攝自微博/「鹿晗工作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