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男足/潘文傑一人擋住巴勒斯坦 上半場0比0

▲亞運男足潘文傑。(圖/記者張克銘攝)

▲亞運男足潘文傑。(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亞運男足中華男足首戰對決巴勒斯坦,雖然巴勒斯坦上半場屢屢在中華門前造成險境,不過靠著潘文傑一人幾乎擋下了所有巴勒斯坦的射門,上半場雙方0比0平手。

比賽開始現場下起大雨,開賽僅4分鐘就獲得自由球與角球,但可惜未能取得進球,第11分鐘又一次角球,開出後禁區外的遠射,雖然彈到人產生折射,但巴勒斯坦門將哈瑪達(Rami Hamada)穩穩抓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15分鐘,巴勒斯坦遠射球彈到門將潘文傑後彈出界外,這個幸運球讓中華避免失球。此時現場的大雨也逐漸停歇,第18分鐘巴勒斯坦右路突破,但潘文傑硬是伸腳擋下。

▲亞運男足潘文傑。(圖/記者張克銘攝)

▲亞運男足潘文傑。(圖/記者張克銘攝)

24分鐘巴勒斯坦隊中華大門發起強攻,連續2記射門但門將潘文傑表現精彩,依然力保不失。

在身材、速度都不如巴勒斯坦的情形下,中華只能靠右路李祥偉反擊的零星攻勢,而巴勒斯坦依然繼續轟炸中華男足大門,但中華男足關關難過關關過,41分鐘巴勒斯坦門前好機會頭槌頂門,但還是被潘文傑擋下,上半場雙方0比0平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