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今年倒數第二場熱汽球光雕 彩繪熱氣球點亮知本溫泉

▲台東縣政府提供 3000 顆彩繪熱氣球給知本溫泉在地業者佈置,彩繪了3000顆小熱氣球營造氣氛。(圖/台東縣政府提供,下同)

台東縣政府提供 3000 顆彩繪熱氣球給知本溫泉在地業者佈置,彩繪了3000顆小熱氣球營造氣氛。(圖/卑南鄉公所提供,下同)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已經漸入尾聲,今年度倒數第二場光雕音樂會,8月11 日下午7點 在素有東台灣第一景的知本溫泉區舉辦。

這場知本溫泉光雕音樂會以「原生,光之泉湧」為主題,邀請造型球臭鼬、米老鼠、警察、彩虹球、蠟筆球及南瓜球等 6 顆熱氣球與球迷見面,搭配出身台東在地的金曲歌王桑布伊及重擊現實打擊樂團的音樂及震撼力,以熱氣球光雕、斜張橋、原生音樂襯托出知本溫泉區的山林之美,將知本的夜空點亮成最美畫作。▲台東縣政府提供 3000 顆彩繪熱氣球給知本溫泉在地業者佈置,彩繪了3000顆小熱氣球營造氣氛。(圖/台東縣政府提供,下同)

配合知本溫泉熱氣球光雕音樂會,台東縣政府提供 3000 顆彩繪熱氣球給知本溫泉 在地業者佈置,彩繪了 3000 顆小熱氣球營造氣氛,從知本溫泉入口與新知本溫泉橋沿路懸掛至四面佛旁,希望給前來欣賞光雕的旅客一個美麗的回憶。

主辦單位台東縣政府特別提醒前來知本溫泉區參與熱氣球光雕音樂會的民眾,活動 當日可以搭乘台鐵到知本車站轉搭接駁車到達會場,另外 2018 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活動進入倒數最後三天,鹿野高台參觀人數將創新高,主辦單位也特別呼籲當進入鹿,野高台會場人車過多時,周遭道路將會臨時啟動交通管制及付費接駁機制,請遵循人員指揮,屆時車輛請停放龍田降落場轉搭接駁專車,13 日閉幕光雕音樂會,球迷朋友可千萬不能錯過!▲台東縣政府提供 3000 顆彩繪熱氣球給知本溫泉在地業者佈置,彩繪了3000顆小熱氣球營造氣氛。(圖/台東縣政府提供,下同)

氣球光雕音樂會接下來僅剩 8 月 熱氣球光雕音樂會場次 8/11(六) 19:00 卑南鄉 知本溫泉 8/13(一) 19::00 鹿野鄉-鹿野高台(閉幕) 活動詳情及最新消息請見官方網站、FB 粉絲專頁及 IG 官方網站:http://balloontaiwan.taitung.gov.tw/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alloontaiwan/ Instagram :taiwanballoonfestiva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