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富邦前2戰僅張正偉打擊發揮 陳連宏:持續調整

▲▼富邦悍將陳連宏接任總教練後首場比賽,賽前。(圖/記者季相儒攝)

▲陳連宏。(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劉峻誠/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10日安排蔣智賢擔任指定打擊,沒有讓他上場守備,這是「鑼總」陳連宏擔任總教練以來,首度沒有讓蔣智賢上場守備,陳連宏表示,希望讓他休息,專心在打擊上。

近2場比賽,富邦打線僅張正偉、胡金龍有較好的發揮,其餘打者狀況不好,陳連宏說:「就是打不好啊,不可能一整年都打得很好,就是持續調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8日富邦雖然贏球,但前8局整隊僅4支安打,全都是張正偉擊出,延長賽11局時打線才串連,靠著蔣智賢、林益全、林哲瑄連續安打贏球。

前一戰沒先發的胡金龍,9日先發上陣,與張正偉合力敲出5支安打,超過全隊半數以上安打,最終富邦1比5輸球,打線無法發揮、關鍵時刻不串連,使富邦得分效益極低,陳連宏認為,打線仍需持續調整。

關鍵字: 富邦悍將中職陳連宏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