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慷仁車內激吻對象是「舊情人」!女方:親10秒像10年

2018年08月10日 18:02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吳慷仁、姚以緹在新片《引爆點》中飾演舊情人,10日公布「引爆情感花絮」,男女主角激吻畫面再度曝光,導演莊景燊要2人吻戲呈現出「10秒像10年一樣」!

《引爆點》中,吳慷仁和姚以緹曾是未婚夫妻,分手多年,卻為了偵辦案件又再次重逢。隨著案情的膠著,深藏在2人心中的秘密和慾望也再度引爆。他們除了演出法醫和檢察官對於案件上的意見不合和關係角力之外,還有久別重逢的情感暗藏心中,姚以緹更主動出擊,在車內吻上吳慷仁。

▲▼《引爆點》吳慷仁、姚以緹。(圖/牽猴子提供)

▲▼《引爆點》吳慷仁、姚以緹激吻戲10秒像10年。(圖/牽猴子提供)

▲▼《引爆點》吳慷仁、姚以緹。(圖/牽猴子提供)

姚以緹透露:「這場吻戲蠻多情緒在處裡的,我吻慷仁飾演的周建生後,心情上真的有發生一些我意想不到的感覺,導演導戲時有強調『這一吻就要像10年的吻』,我那時還一知半解,結果吻下去真的有10年的感覺!」旁邊吳慷仁聽到還姚以緹的心情還調皮地反問:「10年是什麼感覺?」

除了吻戲,深藏2人心中的秘密爆發橋段,也是電影中的一大亮點,莊景燊形容:「就像兩輛平行高速行駛的車,終於在這個點撞上。姚以緹在這場戲真的用盡了全力在演出,因為每個鏡頭幾乎都要哭,她也都來真的。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難得且飽滿的時刻!」姚以緹回憶起這場戲說:「我記得有次好像導演喊卡了,可是我的情緒還是收不回來…!」《引爆點》8月31日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