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仙氣約會景點!北投神秘「情人瀑布」 走步道、溫泉泡腳

▲北投情人瀑布。(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北投情人瀑布。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你知道台灣有情人橋和情人湖,但你知道北投還有個情人瀑布嗎?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臺北市政府工務局大地工程處特別推薦北投泉源里的神秘山林景點「情人瀑布」,讓七夕除了看電影或吃大餐外,多一個清涼消暑又無比愜意的約會提案。

▲北投情人瀑布。(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炎熱的夏天到山裡消暑。

隱身於陽明山國家公園行義橋旁的情人瀑布,緊鄰硫磺谷地熱景觀區,豐沛的水源與高聳的巨岩絕壁,在周邊茂密林木包圍下,呈現空靈神秘的雄偉景緻。大地工程處表示,改造後的瀑布區讓遊客與瀑布更靠近,周邊環境更加舒適安全,新設的觀瀑平臺也是新人拍攝婚紗的熱門地點,源源不絕的水流象徵著天長地久。

▲北投情人瀑布。(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狹長型的情人瀑布。

大地處坡地整治科陳建帆說,情人瀑布在陽光照耀中傾瀉而下,還有機會看見彩虹在深潭上若隱若現,鄰近情人瀑布還有一條大地處打造獨具特色的人車分道,環繞串聯硫磺谷地熱景觀區,走累了還可以到泡腳池洗淨疲勞、舒筋活骨,十分享受。

▲北投情人瀑布。(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新人在步道拍攝婚紗。

泉源里陳志成里長表示,泉源里大多位處陽明山國家公園內,保有諸多珍貴的自然生態資源,特有的火山地形、地熱景觀溫泉、瀑布及農田古圳等,豐富且多樣的特殊景緻,非常適合遊客上山親自體驗,如欲前往情人瀑布的民眾除自行開車外,也可在石牌捷運站轉搭508路、536路公車至「大同之家」站下車,步行200公尺內即可到達。

▲北投情人瀑布。(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硫磺谷採硫礦場。

情人瀑布
地點:台北市北投區行義路行義橋旁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連4周末都有」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新化老街CP值牛排館!雞腿排飯也好吃

COLD STONE冰淇淋買1送1爽吃5天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