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內湖擄童男在台大醫院被逮 防再犯強制送醫治療

記者陳豐德、邱中岳/台北報導

新北市三峽一名30歲的周姓男子,8日突然在內湖區拉住一名女童,幸虧女童母親與其對峙時驚慌高喊救命,周男見狀才悻悻然罷手,事後遭到警方依法函送法辦。內湖警方擔心周男再犯,10日下午3時許在台大醫院將其帶回,據了解周男疑似精神狀況不穩,經醫師評估狀況後強制送往北投三軍總醫院治療。

▲▼周姓男子台大就醫身影獨家曝光,被警方帶回預計強制送醫。(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周姓男子台大就醫身影獨家曝光,被警方帶回預計強制送醫。(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據了解,周姓男子10日原本跟任職的運動管理公司老闆相約,準備領取1個禮拜的工作所得,以時薪180元計算約有一萬多元,但周男卻臨時表示身體不舒服,要前往台大醫院看病。

警方接獲線報前10日下午3時許將其帶回,周男聲稱是因為腦部長瘤,才會前往台大就診;警方因考量其精神不穩定有再犯風險,通知精神科醫師到台大醫院評估周男狀況,於下午5時05分送往三軍總醫院北投分院強制送醫。

周男任職的運動管理公司,平時專門替人管理豪宅泳池等工作,陳姓老闆指出,周男1周前透過網路應徵,面試時僅供稱住在三峽地區,完全不願透露地址,但老闆看周男外貌憨厚老實,感覺相當木訥,且又具有救生員證照,所以才會聘用成為救生員。

老闆指出,當天出事後,周男向公司主任坦承「認錯人」,才會一把捉住女童的手,但是陳姓老闆看了監視器後怒斥,「這實在是太恐怖了」、「連我都想打他」,隨即在8日下午將周男掃地出門。

由於先前發生「小燈泡事件」,讓民眾表示「太恐怖了,現在是要如何帶小孩子出門」,也有人說「現在帶小孩出門真的要留意,實在太可怕了」。事後擄童影片在網路上瘋傳,有網友爆料,「我同事住在事發的附近社區,新聞一出,他說該名男子是夏季泳池維護公司派到社區的救生員。」

發稿時間:15:49
更新時間:17:35(新增送往三總)

▼內湖擄童男警方抓了又放,不是現行犯只能函送地檢署。(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內湖擄童男警方抓了又放,不是現行犯只能函送地檢署。(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