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曜4超玩》「亂丟話」被譙白癡! 溫妮罕見強硬反擊酸民

2018年08月10日 15:35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溫妮(黃于恩)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甜美外貌廣受粉絲喜愛,近來在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擔任主持人之一,知名度日漸攀高卻人紅是非多,近日被網友砲轟接不上話「根本花瓶」,對此,她10日在社群網站嚴詞抗議:「我不認!你們喜歡的我,不是花瓶。腦袋裝的不是稻草,是舞步、是歌詞、是人生道理!」

▲▼溫妮《木曜》「亂丟話」被譙花瓶(圖/翻攝自Facebook/木曜4超玩)

▲▼溫妮是《木曜4超玩》的主持群之一。(圖/翻攝自Facebook/木曜4超玩、黃于恩溫妮)

▲▼溫妮《木曜》「亂丟話」被譙花瓶(圖/翻攝自Facebook/黃于恩溫妮)

溫妮在臉書表示課本曾教過的知識,她可能沒有裝進腦袋,但對於熱愛的事物,她從無懈怠之心,「社會課本也讀得自認不差,也一直告訴自己需保有善良的一顆心。」假如網友認為不懂歷史文化就是花瓶、白癡,她坦承自己不只是歷史白癡,「我還是理化白癡、數學白癡。」

▲▼溫妮《木曜》「亂丟話」被譙花瓶(圖/翻攝自Facebook/黃于恩溫妮)

▲溫妮難得強硬反擊酸民。(圖/翻攝自Facebook/黃于恩溫妮)

但是,如果網友認為接不上話、亂丟話打亂節奏、一直沒進步就是花瓶,她難得硬起來反擊不認同這一點,「其實我也可以不打亂節奏、正常丟接話,很認真的聽每一句話,做好每一件事。」這並非辯解,而是想讓粉絲知道她真不是花瓶、腦子裡也不是裝稻草,而是歌詞、舞步和人生道理。

▲▼溫妮《木曜》「亂丟話」被譙花瓶(圖/翻攝自Facebook/黃于恩溫妮)

▲溫妮自認是數學、歷史白癡,但是「社會課本也讀得自認不差!」(圖/翻攝自Facebook/黃于恩溫妮)

有不少粉絲看了就猜到,溫妮可能是看到《木曜4超玩》網友的攻擊留言,大家紛紛安慰她別在意酸民的話,「木曜就是輕鬆愉快的地方啊」、「那麼想看知識豐富的節目,就去看國家地理頻道!」甚至有人勸她不用解釋太多,「喜歡妳的人就會懂,不喜歡妳的也沒關係。」

溫妮臉書全文:

不是辯解
是想讓喜歡我的你們知道

或許課本上教過的東西
我沒裝進腦袋也讀不進去
可是對於熱衷的事情
我沒有怠惰的心
社會課本,也讀的自認不差
也一直告訴自己需保有善良的一顆心

如果,覺得不懂歷史文化
而認定一個人是否花瓶是否白癡
那我認我是,我是歷史白癡
我還是理化白癡、數學白癡
但,如果覺得接不上話亂丟話打亂節奏
一直沒進步覺得我是白癡是花瓶
那我不認!
其實我也可以不打亂節奏正常丟接話
很認真的聽每一句話,做好每一件事

總而言之
只是想告訴溫泉蛋們!
你們喜歡的我,不是花瓶。
腦袋裝的不是稻草
是舞步、是歌詞、是人生道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