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電線也中暑!台北3659戶因電纜故障而停電

2018年08月10日 15:12

▲▼今天台北高溫炎熱,有民眾在網路上發文說,中午台北大安區停電,台電清查後,發現基隆路二段一帶有3659戶停電五分鐘。(圖/記者李毓康攝)

▲今天台北高溫炎熱,有民眾在網路上發文說,中午台北大安區停電,台電清查後,發現基隆路二段一帶有3659戶停電五分鐘。(圖/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馮建棨/台北報導

有民眾在網路發文說,中午天氣正熱時,台北市大安區居然停電了,還詢問台北其他地方是否有類似情況,經過台電清查後,發現是大安區基隆路二段附近電纜故障,一度造成3659戶停電五分鐘。

台電表示,今日下午1時45分基隆路二段至樂利路間電纜故障,導致基隆路二段、通化街、敦化南路二段等一帶3659戶停電5分鐘,經台電人員搶修,已於1時50分全部復電。

▼今天台北高溫炎熱,有民眾在網路上發文說,中午台北大安區停電,台電清查後,發現基隆路二段一帶有3659戶停電五分鐘。(圖/記者周宸亘攝)

▲今天台北高溫炎熱,有民眾在網路上發文說,中午台北大安區停電,台電清查後,發現基隆路二段一帶有3659戶停電五分鐘。(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