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體操/唐嘉鴻動刀後強勢復出 地板單槓被點名有望奪牌

▲世大運競技測試賽第二天,地主好手唐嘉鴻收下地板金牌。(圖/世大運籌委會提供)

▲唐嘉鴻。(圖/世大運籌委會提供)

記者林育正/高雄報導

曾在2017年競技體操世界盃單項系列賽奪下地板金牌的唐嘉鴻,近期因手腕手術沒有出賽。不過他說現在已恢復至8、9成,先以在亞運的地板和單槓進入決賽為目標。

去年世大運後唐嘉鴻在11月動刀治療右手腕傷勢,因此休兵了3、4個月才復出。其他像李智凱等選手在國外賽事征戰的同時,唐嘉鴻選擇留在國內訓練並沒有跟著參賽,準備把最好的一面在亞運展現出來。「我覺得準備還不夠,不如在家好好訓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唐嘉鴻實力不俗,但卻曾在世大運測試賽單槓發生失誤,並在世大運地板出界與獎牌擦身而過。不過現在對於過去他已相當看得開,心理素質更受到林育信教練讚賞為大賽型選手,「失敗都是成功的養分,也不能說不好,這就是成長的過程。」

雖然被教練團點名地板和單槓兩個單項都很有機會在亞運奪牌,但他對此卻不願發下豪語,只謙虛地說,「不知道耶,奪牌滿難的。我不會想那麼多,只專注在當下的動作和技術,好好享受比賽。這次亞運難度沒加太多,但要求更完美,先晉決賽再說。」

▲▼台北世大運,男子競技體操團體賽,唐嘉鴻。(圖/記者季相儒攝)

▲唐嘉鴻。(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