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修女》新劇照「看得更清楚」! 導演拍到一半和鬼講話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厲陰宅電影宇宙」隨著《厲陰宅》、《安娜貝爾》上映逐漸成形,接下來最受關注的便是《鬼修女》(The Nun),預告釋出後讓粉絲相當期待,現在更公開新劇照,可以清楚看到鬼修女「瓦拉克」的樣貌,令人感到毛骨悚然。

►更多【明星鬼故事】相關新聞

照片中, 泰莎法蜜嘉(Taissa Farmiga)所飾演的修女Irene站在鏡子前,瓦拉克就站在她後面,只見她瞪大眼睛看著惡靈,氣氛相當詭異。泰莎法蜜嘉指出,所飾演的Irene經歷艱苦又孤單的童年,她擁有特殊的能力,讓她得遠離同儕,步入教堂生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鬼修女》。(圖/《鬼修女》劇照)

▲《鬼修女》。(圖/翻攝自《Entertainment Weekly》

本片劇情描述由達米安畢契爾(Demian Bichir)所飾演的神父和泰莎法蜜嘉所飾演的修女,奉命調查年輕修女自殺案件,結果發現了邪惡勢力的秘密,不但生命安全遭到威脅,信仰也備受考驗。邦妮艾倫(Bonnie Aarons)也繼《厲陰宅2》後,再度演出鬼修女瓦拉克。

此外,導演Corin Hardy也透露拍片時的撞鬼經驗,在羅馬尼亞一處過去存放武器的堡壘拍攝時,一行人走到黑暗的隧道裡,他走進一間房裡看到2名男子坐在黑暗的角落裡,他以為是工作人員便說了聲「你好」,接著便轉過身盯著監視螢幕,半小時後拍到想要的鏡頭,便轉過身喊「你們看到了嗎」,沒想到後面根本沒人,「他們根本沒地方躲,我有看到他們,感覺他們一直在那裡,我只能假設他們可能是羅馬尼亞的士兵」。

《鬼修女》預計在2018年9月7日於北美上映,這也是繼安娜貝爾後,厲陰宅宇宙第2個角色獨立電影。

《鬼修女》。(圖/《鬼修女》劇照)

▲《鬼修女》。(圖/《鬼修女》劇照)

《鬼修女》、《厲陰宅2》。(圖/《鬼修女》、《厲陰宅2》劇照)

▲泰莎法蜜嘉(左)和薇拉法蜜嘉現實生活中是親姊妹。(圖/《鬼修女》、《厲陰宅2》劇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