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偶》馮玟璇為學業「錯失晉級」 再參賽重拾歌手夢!

▲▼馮玟璇。(圖/藏雲娛樂提供)

▲馮玟璇簽約新經紀公司。(圖/藏雲娛樂提供)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23歲剛從真理大學日文系畢業的馮玟璇,從三立《超偶8》脫穎而出道,當年的主持人曾國城及郭靜都非常看好她的演藝前景,多次以黑馬之稱讚賞她,但沒想到因為高中升學的壓力和時間壓縮導致在總決賽前失去了晉級的機會,更隨著台灣選秀節目一台一台的收播,走到選秀末代的她星夢也隨著一天一天的隕落。

經過兩年的努力,為了歌唱夢想參加各式各樣的音樂比賽,就在快要放棄時,終於在「I-WANT星勢力」的歌唱甄選上被經紀公司藏雲娛樂簽約培訓,因此演唱了上百場的商演和校園,還組團唱紅世大運主題曲,成為目前《超偶8》唯一在線上代表歌手,不過,組成團體跟自己一個人表演還是很不同,在團體中要掌握好自己能夠展現的橋段和能唱的幾句歌詞,複雜的六人走位讓他每次排練後還要練習上百次,雖然目前公司規劃還是會跟著團體到處演出,但是她說:「已經很感謝上天,讓她擁有繼續唱歌及訓練自己的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似苦盡甘來的她,孰不知還有一個頭銜就是小資女孩,因為家人長期不在身旁,自幼就養成獨立個性,在台北半工半讀,生活圈幾乎離不開淡水,打工的地方也選擇離家裡最近的咖啡廳,就是為了省下每個月上萬元的交通、房租等開銷,今年下半年經紀公司將為畢業後的她進行一番演藝計畫,除了團體的音樂作品發表外,也將開始為她著手個人的單曲規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