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薪178元!麥當勞招募看板擺2個月卻嘸人應徵?業者:人力已達標

▲▼ 麥當勞,點餐。(圖/資料照) ettoday logo

▲麥當勞擴大徵才,正職起薪36K。(圖/資料照)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暑假和畢業季來臨,人力需求進入旺季,台灣麥當勞擴大徵才,全台將招募200位正職餐廳襄理及2,000名計時人員,更祭出正職起薪36K、時薪最高204元,向職場新鮮人以及打工族招手。不過,現在卻傳出徵才狀況不理想。對此,麥當勞回應,今年預計招募的人次已經達標。

速食龍頭麥當勞日前開始擴大徵才,並在舊宗店門市外擺上大看板,上面開出兩種職缺需求,分別為大夜班和日班。大夜班工時6個小時能領日薪1073元,而日班則為任選8小時但中間休息半小時可領1050元,換算下來大夜時薪約有178元、日班時薪有140元,比起其他家還要高。

不過,現在卻傳出徵才公告擺了約兩個月卻找不到人。對此,台灣麥當勞回應指出,今年計劃招募2,200名新進員工,此目標已在上半年超標,達成率150%,但為持續擴大人力池,歡迎對餐飲業具有服務熱忱、願意全心參與的夥伴,一起加入麥當勞的行列。

對於招募牌子一直放在那裡不撤掉,則是因暑假人力需求大,只是希望招募越多人力越好,所以招募會持續進行。麥當勞說,招募以part time為主,但不是因為流動性大,而是因為暑假旺季顧客人數增多,所以需要更多的服務人員來提供更好的服務。

麥當勞強調「以人為本」是核心價值,重視人才的培訓與發展,針對每位餐廳經理,至少投資超過500萬元,並提供450個小時以上的教育課程,甚至出資讓優秀同仁出國進修。除了招募正職餐廳襄理,計時人員包含服務員、外送員,以及最近很夯的咖啡師,不論是應屆畢業生、學生、二度就業、新住民、退役軍官或是中高年齡族群都可來應徵。

▲麥當勞擴大徵才 正職起薪36K。(圖/記者謝婷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