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湯豪「3分鐘battle完整版」曝光! 網驚喜狂讚:唱這麼好還被剪

2018年08月10日 11:24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周湯豪(Nick)近日加入陸綜《中國新說唱》比賽,受到外界關注,日前播出的一對一battle賽,他的片段幾乎被剪光,大約只出現了14秒,讓人傻眼。事後這段表演的完整版終於釋出,他在副歌用氣音演唱,到了饒舌處又切換發生位置,完美又台風穩健的演出讓人驚艷,卻也讓網友不滿:「這麼好的表演為什麼要剪掉?」

周湯豪在一對一battle賽對戰Kozay ,一起演唱《Turn It Up 》,正式播出卻被剪到剩14秒,完整版其實長達2分52秒,他一開始負責副歌,聲音充滿磁性,即使用氣音演唱仍不被對手壓過,到了饒舌處他瞬間氣場爆發,力道十足的rap震撼全場,加上台風穩健,讓全場響起歡呼。

▲周湯豪。(圖/翻攝自YouTube)

▲周湯豪演唱。(圖/愛奇藝)

完整版釋出後,許多網友狂讚周湯豪實力強,不愧是出道過的藝人,卻也不滿節目製作單位剪掉這段完美演出,「整首歌周的穩定性較高」、「氣息轉換很好,而且flow都沒有搶或慢,重點是咬字滿清楚的,雖然沒炸點,但是看細節就足夠贏了」。

最後周湯豪順利打敗選手晉級下一階段,張震嶽提到,「他在唱副歌的時候是氣音,饒舌的時候,發生的位置又改變了!」鄧紫棋對這件事也相當有感,「他在唱的之前我很緊張,他唱了之後,我就鬆了一口氣!」

▲▼周湯豪。(圖/翻攝自IG/周湯豪)

▲周湯豪參加節目是想挑戰自己。(圖/翻攝自周湯豪臉書)

很多不了解他的人覺得他很幸運,一個長的又高又帥又會創作又會唱歌的歌手,成功在所難免,但很少人知道他的成功其實靠的是他每天犧牲睡眠不停地創作,不停地盯緊每一個小細節。除了詞曲創作,錄音,音樂製作,企劃,專輯包裝,MV拍攝及剪輯,舞蹈編排,舞者服裝,甚至連水跟便當這種行政瑣事都親自打理。

這一次,周湯豪毅然決然參加《中國新說唱》接受挑戰,其實是來自他在拍攝廣告現場時的一個念頭,他表示,「饒舌一直是我在創作音樂上很喜愛的一個元素,得知有這個機會,很想要在這塊嘗試新東西,也是給自己在2018年的一個新挑戰!」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