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入住美福又豪點3萬麥卡倫 貴婦竟是偽卡集團「刷手」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31歲的王姓女子,日前在網路預訂美福飯店,預約8日入住1晚要價8千元左右的房型,又突然臨時要加點價值3萬元的2瓶麥卡倫洋酒,但刷卡結帳時遭飯店人員懷疑是無效信用卡,隨即通知警方,等王女9日再上門時將人逮捕。

▲▼王女預定要價8千的套房,又點3萬洋酒帶走,竟全是用假信用卡盜刷。(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王女在網路訂房後,又打電話要加點要價3萬元的麥卡倫洋酒。(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調查,31歲的王姓女子平時居無定所,7日左右在網路上用訂房軟體「Booking」向美福飯店訂了要價8千元的房型,等到入住前又向飯店人員謊稱要宴請友人,所以加點了2瓶要價3萬元的麥卡倫18年洋酒。

▲▼王女預定要價8千的套房,又點3萬洋酒帶走,竟全是用假信用卡盜刷。(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王女預定要價8千的套房,又點3萬洋酒帶走,竟全是用假信用卡盜刷。(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但王女卻在入住後沒多久隨即退房,並將2瓶高檔洋酒全帶走,飯店人員驚覺有異,查看之下竟然曾在其他地方做過多起盜刷偽卡的案子,氣得警方趕忙報警處理,警方等到王女9日再度上門消費時,隨即將人帶回偵訊。

飯店人員透露,國內有偽卡盜刷集團,會到各大飯店購買高檔洋酒,所以飯店間都會有存檔資料,沒想到這次就成功抓到盜刷女,而王女到案後裝傻表示,不知道這張是偽卡,是其他人提供使用,警方也將追查上游共犯到案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